html模版柴犬飼料推薦電子鎖中的戰鬥機——頂吉無孔智能鎖!
摘要:讓人們對電子鎖失去瞭辨別產生瞭諸多疑問。一方面對於沒有任何電子鎖認知基礎的消費者嘗試使用更先進更智能的電子鎖但又苦於不瞭解而無從挑選滿足需求的電子鎖?另一方面,對於已經安裝瞭電子鎖的客戶來說,更因為不懂電子鎖的工作原理和其中防盜奧秘…… CCTV10《我愛發明-無孔鐵將軍》為您解密真正防盜黑科技產品

“什麼樣的鎖更安全更方便?丟瞭鑰匙忘帶鑰匙就要撬鎖換鎖芯?換保姆就要換鎖?裝的是所謂的無孔電子鎖但照樣被偷?指紋鎖驗證指紋輕易被復制瞭?”......

狗鮮食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和人們生活品味的不斷提高,更方便更智能更安全的居傢生活要求讓智能門鎖迅速進入消費者的視野,電子鎖、智能鎖、智能指紋鎖、密碼鎖這些新名詞一時間像信息爆炸一樣霸占瞭各種信息渠道,各種品牌多種樣式功能各異的電子鎖更是一股腦的沖上瞭鎖具展銷櫃臺,讓人們對電子鎖失去瞭辨別產生瞭諸多疑問。一方面對於沒有任何電子鎖認知基礎的消費者嘗試使用更先進更智能的電子鎖但又苦於不瞭解而無從挑選滿足需求的電子鎖?另一方面,對於已經安裝瞭電子鎖的客戶來說,更因為不懂電子鎖的工作原理和其中防盜奧秘,對防盜功能的真假無法辨別,終日將信將疑,反倒天天惶恐不安甚至是被不良制造商忽悠的團團轉!

如果您也是上述問題消費者之一,那麼從多傢智能鎖公司中脫穎而出,全面展現瞭過硬的品牌實力和創新突破力,被CCTV《我愛發明》欄目選中全國推薦的頂吉無孔智能鎖,真正“無鑰匙孔”的——無孔才能不入的超前理念和“三高六不怕”的強大功能將給您一個完美的答案,讓您真正認識到電子鎖的居傢價值和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極大改變。

在《我愛發明》欄目擂臺測試過程中,頂吉無孔智能鎖無孔、雙驅、多種開鎖方式經過技術打開、註水、電擊,甚至是暴力的破拆和更勁爆的半自動步槍的射擊等手段在鎖被打爛的情況下依然沒有被打開。那畫面真的是震撼驚心!頂吉無孔智能鎖也因此脫穎而出,折服廣大用戶觀眾!
貓咪罐頭

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為瞭打消還持懷疑態度消費者的疑慮,央視《我愛發明》欄目將於4月18日18:45再次播出《我愛發明·無孔鐵將軍》,讓專傢親自為您解密電子鎖行業領導品牌頂吉無孔智能鎖的技術發展歷程和九大黑科技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的安全與方便的雙重至上體驗,敬請期待觀看。真實的畫面,領先的科技,刁鉆的檢驗方法一定能讓您找到屬於您的電子鎖!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