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給河南省委書記留言獲回復共計17條

原標題:網友給河南省委書記留言獲回復 共計17條

近期,河南省各地針對網友給省委書記的17條留言作出回復,留言選登如下:

【網民留言】

書記您好,我是長垣縣蘇寨村一村民。2015年於浦東辦事處簽訂拆遷協議,現在已經兩年過去瞭確沒瞭音訊,當時我們這是分批安置的第一批的幾十戶都給瞭補償款,輪到我們第二批就沒錢瞭。希望書記可以督促相關部門把我們這個心頭事解決。

答復意見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網友您好:感謝您對長垣工作的關心支持。您反映的問題我們已責成相關部門調查處理,現回復如下: 經調查,蒲東街道蘇寨村於2013年開始拆遷,當時因開發主體長垣縣蒲城置業有限公司資金困難,由蒲東街道墊付給群眾拆遷補償款,共簽訂拆遷安置合同177戶,發放拆遷安置資金149戶,拆遷149戶。蒲東街道因無力籌措資金用於剩餘拆遷安置補償,致使蘇寨棚戶區拆遷安置工作暫時擱置。根據拆遷安置合同第九條“本合同簽訂後,相互找補差價款到位後生效”的規定,剩餘簽訂拆遷安置合同的28戶簽訂的合同因蒲東街道籌措不到資金無法生效,不進行拆遷。蒲東辦事處表示待蘇寨棚戶區拆遷條件成熟後,再進行拆遷補償,實施拆遷安置工作。 詳情可撥打咨詢電話:0373-8879992。

【網民留言】

尊敬的領導您好。我是長垣縣蒲北區閆寨村村民,正在修建的中環路把我村北地一組、四組的水澆田攔腰截斷,一塊地變成瞭兩塊,由於道路施工,經常不是溝、就是土山,澆地及其不便,都要費好大功夫搭橋或把土山開一口子讓水帶通過,難點累點還可以澆,可要是道路修成後我們的田將無法澆灌。望領導能為我們想想,不要把我們旱澇保收的良田變成完全靠天吃飯的薄田。

答復意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見:

網友您好:感謝您對長垣工作的關心支持。您反映的問題我們已責成相關部門調查處理,現回復如下: 中環路是我縣為落實城市規劃建設的重大工程項目。該項目涉及蒲北街道10個行政村。根據通道綠化要求,中環路兩側100米范圍內均要進行綠化。目前,蒲北辦事處正在進行租地工作,當事人反映的地塊在租地范圍內。土地租用後,由蒲北辦事處負責統一種植、統一管理,留言反映的影響澆地問題將得以解決。 詳情可撥打蒲北辦事處電話進行咨詢:0373-8657091。

【網民留言】

謝書記你好:我是延津縣馬莊鄉高張寨的村民,2012年我村進瞭部分農網改造工程,可與鄰村相比卻是天鑲之別,井臺因配套的水泵在村裡不知去向,被憤怒的村民毀掉,幾傢兌錢合買水泵下井,改造與不改造的電價相差很大,配電室一片混亂,誰都可以合閘澆地,存在重大安全隱患,配套的水泥路也不修,特別是下雨天道路泥濘不堪,無法行走,老百姓是苦不堪言。請問什麼時才能把不完善的設施配套齊全瞭。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答復意見:

網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現將辦理結果回復如下:

一、關於網友反映水泵不知去向問題 經查,高張寨村於2012年實施“千億斤糧食”項目,2013年6月,時任該村黨支部書記張XX將48臺水泵處理給個人,得款由張XX據為己有。對此,2014年11月,經縣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給予張XX留黨察看二年處分。 目前,馬莊鄉正在積極為該村申請2018年土地整理項目。

二、關於網友反映高張寨配電室存在安全隱患問題 針對此問題,馬莊鄉政府已責成高張寨村委會立即對配電室進行整改,消除安全隱患。

三、關於網友反映高張寨道路問題 針對此問題,2017年11月,馬莊鄉政府已向縣相關部門申請修建該道路。目前,該項目已作為2018年基礎設施項目立項建設。

【1】【2】

(責編:戚藝芳、王玉興)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