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兒莊古城演藝全面“開花” 請速來觀賞

臺兒莊古城演藝全面“開花” 請速來觀賞

2017-10-0809:59新浪山東評論(人參與)


靜電機出租

10月7日,十一長假已接近尾聲,臺兒莊古城景區遊人不減,想在回程之前再一次欣賞各類表演。那就讓小編將古城演藝捋一捋吧。

紅色快閃

在古城西門、東門、南門分別上演跨越年代的紅色快閃活動。身著各個年代軍裝的演員,以紅綢飛舞的曼妙身姿,舞動著幸福與喜悅,舞動著紅色與火熱的愛國情懷,形成一股紅色的潮流。

演出地點:古城西門、東門、南門

變魔術

魔術老人在參將署為遊客表演魔術。圍觀的遊人很多,遊客連連露出驚訝的表情。

演出地點:大衙門街參將署對過

民族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歡樂頌

演員們身著56個民族的特色服飾,伴隨著優美的音樂,在古街道上翩翩起舞,讓遊客近距離地感受傳統服飾的魅力,盡享傳統服飾的文化魅力。圍觀的遊客們裡三層外三層,場面宏偉壯觀。

演出地點:古城西門、東門、南門

雜技表演

在天後宮廣場上演驚險刺激的雜技。驚險刺激的場面引的在場遊客尖叫連連,雜技到達高潮時,引來遊客陣陣掌聲。

演出地點:天後宮廟前廣場

雙月鬧中秋

西門城墻上,高高掛起直徑為5米的超級人造月亮,演員在優美的背景音樂下,翩翩起舞,輕揮衣袖,呈現出天上一個月亮,凡間一個月亮的唯美景觀。圍觀的遊客眾多,紛紛拿出手機,拍“嫦娥”。 演出地點:古城西門城樓

鼓樂表演

鼓樂劇《臺兒莊大捷》慷慨激昂,威武雄壯。演員們隊列整齊,威風凜凜,展示瞭中華兒女頂天立地、不屈不撓、英勇頑強的性格。剛勁有力的鼓聲和場面宏大的陣勢引起現場眾多遊客圍觀和拍照留念。

演出地點:復興廣場

魯南皮影戲

“一口敘說千古事,雙手對舞百萬兵”,這是人們對皮影藝術的贊譽。2011年,中國皮影戲被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古城皮影戲表演者是魯南皮影戲第四代傳承人陳守科,每次表演都會引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演出地點:臺兒莊驛東

南獅表演

在天後宮廟前廣場,呈現給遊客一場場生動的南獅表演。南獅表演造型較靜電油煙機出租為威猛,舞動時註重馬步。主要靠舞者的動作表現威猛形態。

演出地點:天後宮廟前廣場

中國功夫

身懷絕技的演員們一躍而起,虎虎生風地耍起功夫劍、三節棍、雙鞭等。刀棍劍戟等十八般兵器表演,整齊劃一、氣勢恢弘;頭開鋼板驚險刺激;太極柔中帶鋼;自選拳,剛猛凌厲、拳拳生威。引得場外觀眾連連較好。

演出地點:菩提寺前

歌風樓演藝

遊客與演員近距離接觸,感受古色古香的演出,回歸傳統。很多遊客表示:“這樣的戲臺,這樣的演出形式,已經不多見瞭,沒想到來到臺兒莊古城能看到,實在是意外的驚喜。”

演出地點:歌風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