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圖)


陳偉霆獨傢供圖。

2014成績單

歌手身份出道的陳偉霆,出道11年厚積薄發,憑借在刷臉神劇《古劍奇譚》裡每集都“帥出新高度”的“大師兄”一角,在短短幾周內,就完成瞭從“萬年新人王”到“新一代男神”的逆襲。微博粉絲從不到百萬,激增到500多萬,幾乎每條微博的評論、轉發、點贊都會在幾分鐘內輕松破萬。2015年,陳偉霆的新劇《活色生香》、《幸福滿堂》、《緣來幸福》及《蜀山戰紀》等還將集體怒刷存在感。

女皇們TO陳偉霆

那個擔心我們會不會餓肚子的你,那個用手保護粉絲不被車門撞到的你,那個要把女皇拍進心裡的你……你如此愛我們,我們也會乘百乘千地去愛你。感謝時光造就那麼好的你,在2014年夏天得以相遇。願今後能與你同笑同淚,同甘同苦,披荊斬棘,不負今生不負你。
貨梯維修台中

(來自微博網友“我是一朵安靜的筋鬥雲”)

君一別山長水遠,戲一場人走茶涼。那年夏天風光霽月,紫衣長劍,卓爾一顧,念念不忘;那年夏天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意深淬骨,後知後覺;那年夏天你是陵越是大師兄,那年夏天你是入住我心門的陳公子。心一墜如花如泡如霧,情一場似夢似霧似歌。繁華一場,知我心意。
台中菜梯保養

(來自微博網友“Mignon西兒”)

憶往昔謙謙君子舞臺綻光彩,顧今朝王者歸來霸榜鋒芒在。環四周兮春已至降任於偉才,女皇披甲戰士執劍隻為霆來!

(來自微博網友“w aiting_helichun”)

很幸運這個夏天遇見瞭你,給我暗淡迷茫的人生中帶來一抹亮色,你溫暖貼心紳士,如果說開始喜歡你是因為角色和帥氣,那麼愛上你是一點一滴的感動累積而成,願你一切都好。

(來自匿名微信用戶)

陳偉霆TO女皇們

謝謝我最親愛的女皇們,你們寫的信我都有看,有撒嬌的,有賣萌的,還有像麻麻一樣關心嘮叨的,再累的時候,隻要看看你們的照片和信件就覺得好溫暖。我常常在想,怎麼會有這麼暖心又有才華的粉絲們呢?你們包容我的港普,為我的每一次努力加油打氣,為我做慈善、出書,做那麼那麼多的事情。有你們的陪伴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能擁有你們對我來說真的是至高無上的榮耀!2014再見!2015來臨,陳等等因為你們不會再等,我也會讓自己變得好一點,再好一點,就可以一直和我的女皇們在一起。愛你們,麼麼噠~下面交給你們唱:我的女皇,像星閃閃的你們,閃耀著我的靈魂……

南都情書
菜梯維修

在《古劍奇譚》裡,作為顏值擔當之一的“大西轟”,在劇中手把手養大瞭師弟,是如假包換的弟控一枚。雖然大師兄的“幼腿”穿裙子不愛穿打底褲,但在師弟被霸凌的時候,你總是第一時間飛身而出英雄救美,而且大師兄救人不走尋常路,每集都要在渣特效的掩護下,帥出宇宙新高度。

於是,大師兄在B站成瞭屹立不倒的“看不見臉”男神,因為你的帥臉永遠都被女皇們“我要給你生猴子”,還要“生一個花果山”的刷屏咆哮擋得嚴嚴實實。在某視頻網站的在線訪談中,一擁而入的“女皇”們更是擠癱瞭服務器。




憑著爆表的顏值,你連不戴頭套的古裝大師兄造型都能一個M ove就hold住,你的高低眉和六塊腹肌跳進時尚圈更是所向披靡。唱歌、跳舞樣樣都行,更不要說本色出演內地快瀕危的時裝潮男造型。不管是黑社會大佬、妖冶舞男、呆萌男同學,還是硬漢消防員,大師兄適配度百分百的美貌都能一秒鐘撐起。

戲裡是高冷男神,戲外的大師兄卻是超萌逗比和貼心暖男,人紅、嘴甜還會疼粉絲和媒體,埋頭苦學粉絲們的“安利”和“我宣你”,這麼五講四美的男神哪裡找?親媽南都也忍不住喊,“陳等等,我宣你,無論天墉城還是蜀山,我都陪你去!”



本文來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