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瘋狂吐槽"小籠包"的陳妍希,卻靠馬尾坐穩國民初戀的地位?

《我們來瞭2》開播以來就引來瞭很多網友的喜愛,近日在福建東山島迎來瞭他們的最後一站,話說這最後一站可是真的浪漫啊,陳妍希與嘉賓們一起感受海島生活。

節目中,陳妍希將披肩發紮起瞭別樣的小辮子,雖然已經從《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裡的沈佳宜變身超級媽媽,但如今這麼活力四射的青春扮相,依舊成功捕獲眾多網友的心。

雖然是可愛的圓臉,但陳妍希卻輕松詮釋瞭馬尾辮的正確打開方式,其實在時尚圈,不僅是陳妍希,還有很多明星都非常喜愛馬尾辮,而這簡單的馬尾辮,可以稱的上是發型界的“小白鞋”瞭!

示例明星:Angelababy

Angelababy盡管如今已成辣媽,但給人的印象永遠都如少女一般。從流行的披肩發、半丸子頭、到清純洋溢的馬尾辮,她都可以輕松駕馭,因為標準的鵝蛋臉,前額的碎發全部梳上,會更顯利落精神。

示例明星:趙台中貨梯維修麗穎

與鵝蛋臉不同趙麗穎的臉型是可愛的圓臉,不要以為這樣的臉型全部紮起來就會顯得臉大,其實在前額處留出少許散發,這樣不僅對臉型起到修飾的作用還會增加俏皮感。

示例明星:楊冪

楊冪對馬尾辮可以說是非常喜愛瞭,出席活動都能靠一個簡單馬尾撐起整個氣場,但在紮馬尾時,一定電梯保養推薦不要讓它的高度低過耳線哦,不然會顯得老氣,想要每天都是少女顏就來學習下如何梳馬尾吧!

高吊馬尾辮的編發

Tips:這款發型一定要註重發尾根部的飽滿度和緊實感哦!

1,如果你有齊劉海,記得將它梳理出來。

2、然後選擇直板夾將空氣感劉海夾彎,記得手法要輕,帶出一個微微的弧度即可。

3、接下來將頭發疏導與耳朵後方垂直的位置,拿皮筋兒固電梯維修費用定住。

4、為瞭遮住不好看的皮筋兒,可以從馬尾辮中取出一縷發絲,圍繞纏繞。

5、將剩下的發尾纏繞到夾子的一側,纏到沒有小的發絲以後,再將夾子插入到馬尾底部。

6、頭發纏繞好以後,如果你的頭發有些稀少,那麼可以用梳子在馬尾底部倒梳,以此來增加發量。

Step 7、倒梳完成後,讓馬尾辮自然垂落,並將表面梳光。

Step 8、馬尾搭理好後,用卷棒在發梢處做內扣小卷。

Step 9、為瞭增加活力氣息,可以將發卷用夾子把固定在頭發根部。

靈氣馬尾辮教程

Step 1、首先紮一個高馬尾,並且均勻的分成三等份,從左邊起假設將他們編成1、2、3、的號碼。

Step 2、然後,將1和3在2的上方合並,並用皮筋固定住。

Step 3、然後將最底下的頭發平均分成二等分,上邊用皮筋固定的發辮向下傾輕壓,並按照步驟2合並固定。

Step 4、按照此方法以此類推,直到我們紮到發尾。

Step 5、全部紮好後,將上面紮好的每一縷頭發,輕輕向外拉扯。

Step 6、發辮已經拉扯好定型,然後將發梢旋轉到裡邊去,藏到我們做好的發股內側,下夾固定。

Step 7、夾好發夾以後,將兩邊的發辮進行整理,就全部搞定瞭!

怎麼樣,大傢學會瞭嗎?快快動手梳起來吧!


小時候,每到新年我期待的就是買新衣服,長大後我隨時隨地能為自己添置新衣,但意義最為重大的,還是年末的那一件大衣。[詳細]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