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我現在沒談戀愛 更沒有高富帥男友

鳳凰娛樂獨傢對話趙麗穎

鳳凰娛樂訊 《花千骨》風潮還未消散盡,趙麗穎又帶著多部作品闖入觀眾視線,《老九門》《青雲志》與可能提上日程的《胭脂》,將她坐推至暑期檔霸屏女王的寶座。

7月31日登錄湖南衛視的IP巨制《青雲志》中,趙麗穎飾演鬼王之女碧瑤,與李易峰飾演的張小凡會展開一段淒美之戀。相比於花千骨的隱忍、愛而不得,碧瑤要灑脫外放得多,趙麗穎本人亦表示這個角色“古靈精怪,敢愛敢恨。”

《青雲志》播出之前,趙麗穎接受瞭鳳凰娛樂的獨傢專訪,靜電機租賃我們聊到瞭她接演的作品、出道十年、電影方面的規劃、戀愛話題……

眼前的趙麗穎與熒幕上的靈動開朗的小骨有些差別,她話不多,不會其他明星套路般的自來熟,亦沒有見招拆招的能力,甚至,還有些拘謹和難聊……這樣的趙麗穎,不善言辭又足夠真誠,她說:“我不自信,我挺自卑。”

但,這有什麼關系呢?我們等著你越來越強大,趙麗穎。

《青雲志》碧瑤一角爭議頗多,選角期間一度傳出由Angelababy出演,最終趙麗穎獲得這個角色,不料在臨近播出時又鬧出番位之爭,楊紫趙麗穎粉絲就“誰是女一號”展開轟轟烈烈的爭番之戰。

鳳凰娛樂:花千骨塑造得很成功,會不會擔心觀眾看到你其他角色會跳不出來?

趙麗穎:不會,因為角色不一樣。

鳳凰娛樂:小骨和碧瑤的不同點是什麼?

趙麗穎:一個叫碧瑤,一個叫小骨。性格也不一樣,碧瑤是那種敢愛敢恨,又古靈精怪和刁蠻的,比較立體。

鳳凰娛樂:這次拍戲還和李易峰、楊紫、TFBOYS合作,整個劇組是什麼樣的氛圍呢?

趙麗穎:一些年輕人在一起還挺開心的。

鳳凰娛樂:跟TFBOYS三小隻合作,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趙麗穎:跟他們拍得不是特別多,隻有一場和易烊千璽的戲,他蠻乖蠻可愛的。

鳳凰娛樂:你喜歡他嗎?

趙麗穎:喜歡啊,他跳舞很好。

鳳凰娛樂:之前有沒有關註過李易峰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的表演?

趙麗穎:看過他的戲,他很認真很專業,我覺得挺好的。

鳳凰娛樂:除瞭片場的工作外,你們私下會有一些互動嗎?

趙麗穎:私下不是很多,我那時候也在拍戲,他也有很多工作,能搭上的時間比較少,基本上見面都是在片場。

鳳凰娛樂:你和楊紫是公認的演技不錯的新演員,這次合作你覺得她是一個怎樣的對手?

趙麗穎:她是一個比較優秀的演員,性格也很可愛。

鳳凰娛樂:你們在劇組關系怎麼樣,外界都在關註你倆誰是這部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劇的女一號?

趙麗穎:我們挺好的。沒有關註這個(番位之爭),大傢都是合作同一部戲,我們能夠塑造好各自的角色、能夠在一起合作,這都是緣分,這就挺好的,我們都很珍惜。

鳳凰娛樂:你似乎接瞭很多題材類似的戲?

趙麗穎:他們沒覺得我這個題材類似吧,有類似嗎……

鳳凰娛樂:可能都類似玄幻吧,比如《花千骨》之後是《蜀山戰紀》,現在又是《青雲志》。

趙麗穎:《花千骨》是仙俠,《蜀山戰紀》是武俠,《誅仙》是仙俠,其實我隻接瞭這兩部。

鳳凰娛樂:你自己也挺想突破的?

趙麗穎:對,就是一直在找不同的題材。

鳳凰娛樂:你挑選劇本和角色有什麼標準嗎?

趙麗穎:主要還是看角色喜歡不喜歡,喜歡哪個就演哪個,沒有標準,盡量接沒有嘗試過的角色。

在很多觀眾眼中,趙麗穎似乎是朵才剛剛綻放不久的小花,但從2006年參加比賽拍廣告,她就已經入行。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我們這才驚覺,從路人甲到熒屏偶像,原來,她已經準備瞭十年之久。

鳳凰娛樂:你是2006年入行的,到現在剛剛好十年,有沒有總結過自己的變化?

趙麗穎:就是一直在進步,沒有停滯不前。

鳳凰娛樂:你最早對表演產生興趣是什麼時候?

趙麗穎:就是最早入行的時候,那時候開始有興趣瞭。再小時候就是喜歡看電視劇,很憧憬自己能演。

鳳凰娛樂:小的時候夢想是什麼?

趙麗穎:你老問我小的時候幹什麼啊?我都這麼大瞭你還問我小的時候,夢想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鳳凰娛樂:換個角度說吧,如果現在你不是在演戲,你覺得自己會在幹嘛?

趙麗穎:做夢吧,做夢演戲。

鳳凰娛樂:這十年的過程中,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出名瞭?

趙麗穎:作品被大傢熟知瞭,認識我的人能叫出我的名字,就是這種感覺。

鳳凰娛樂:大傢還不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會不會覺得很困惑很焦慮?

趙麗穎:不會,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一個過程,必須要經歷的。

鳳凰娛樂:從來沒想過放棄嗎,負面情緒從來沒有嗎?

趙麗穎:沒有放棄,沒有想過放棄。

鳳凰娛樂:你是一個相信運氣的人嗎?

趙麗穎:我覺得你自身夠努力、夠堅持,你的運氣就自然而然會追隨你。

鳳凰娛樂:一路走到現在這個位置,你覺得身邊有貴人嗎?

趙麗穎:有很多貴人,每一個讓我演戲的都是貴人。

鳳凰娛樂:我們都知道你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剛入行時候會覺得自卑嗎?

趙麗穎:沒有,就是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都有一個學習的過程,要認清自己這個時候應該做什麼。

鳳凰娛樂:入行時有想過會被這麼多人喜歡嗎?

趙麗穎:沒有想過,我哪兒能想那麼遠,我隻知道做好眼前的事情,一點一點做好總會被看到的。

鳳凰娛樂:剛開始演一些角色的時候,你有特別通過一些方法來彌補自己表演方面的不足嗎?

趙麗穎:也沒有,自己去揣摩、去感受、去體會,自學,自己去學,去吸收別人身上所珍貴的東西。

鳳凰娛樂:自學能具體一點嗎?

趙麗穎:別人演戲的時候自己要學著觀察,不管是專業的還是不專業的,是演員還是其他職業,都要學會觀察和學習。

鳳凰娛樂:感覺你一直以來都是很自信的一個人。

趙麗穎:我不自信,我挺自卑的。隻不過我說的這些比較實際一些,不要去找自己做不好什麼事情,不要老去找客觀原因或者是外界因素,多從自身出發,從自身去要求。

鳳凰娛樂:明星一出現都會有一個氣場在,你覺得自己的氣場是什麼樣的?

趙麗穎:我的氣場是紫色的。

鳳凰娛樂:前兩年你會被大傢說到一些所謂的黑歷史,如今再面對這些流言心態有什麼變化?

趙麗穎:心態就是一個習慣,習慣就好瞭,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是不是。

鳳凰娛樂:一個小姑娘要面對這些,心裡不會困惑嗎?

趙麗穎:如果你能瞭解到一個女孩子獨自打拼的這種感覺,我覺得特別開心。

鳳凰娛樂:之前傳出過你會參演陳凱歌導演的《妖貓傳》,這個消息確實嗎?

趙麗穎:我不太清楚。

鳳凰娛樂:電影方面有什麼規劃嗎?

趙麗穎:也不是說規劃吧,是碰到自己適合的吧,適合自己的電影。沒有說要規劃得那麼清清楚楚的,這樣給自己壓力也蠻大的,所以就會看機緣。

鳳凰娛樂:你比較喜歡的電影角色可以說一兩個嗎?

趙麗穎:最想演的是嗎?我覺得都可以,也沒有特別去研究這個,走一步是一步,碰到什麼角色,自己喜歡就接,不喜歡就不接。

春節期間,有網友爆料趙麗穎和一名神秘男子去馬爾代夫度假,二人疑似在熱戀中。隨後,這位神秘男子身份曝光,據稱名叫王昊,是一傢上市公司的CEO。

與此同時,曾在《新還珠格格》中有過合作的女星孫耀琦爆料趙麗穎和陳曉曾有過一段情……

鳳凰娛樂:人生方面有規劃嗎,什麼時候戀愛結婚?

趙麗穎:沒有規劃,這怎麼規劃啊?

鳳凰娛樂:很多人很愛說的一句話,我要在什麼時候結婚。

趙麗穎:那個說瞭沒用,實際一點,遇到就去談戀愛,沒遇到就先好好工作。

鳳凰娛樂:你希望遇到的那個人是什麼樣子?

趙麗穎:我也不知道,就是很愛我的樣子。

鳳凰娛樂:沒有一些詞嗎?

趙麗穎:這個多關鍵啊,別的都不重要瞭,有太多的想法反而實現的可能性越低,我就覺得是一個很愛我樣子就挺好的。

鳳凰娛樂:你覺得戀愛中比較好的相處方式是什麼樣的?

趙麗穎:你跟一個沒談戀愛的人,一直在這兒說談戀愛的問題,不覺得很殘忍嗎?

鳳凰娛樂:你沒有談戀愛嗎?

趙麗穎:真的沒有啊。

鳳凰娛樂:之前被拍到一起旅遊的(高富帥)呢?

趙麗穎:那些都是我的朋友,你說這一年能拍到我幾次出去旅遊……

鳳凰娛樂:好吧……但是還是要問,你覺得自己分手之後會是哪種人,老死不相往來?還是會祝福和關註對方?

趙麗穎:祝福吧,跟我沒關系,就祝福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