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供墨<br>強力推薦


開箱文在這

昨天上網看到了0421新品 附綁帶撞色條紋排釦無袖洋裝.2色 覺得超喜歡的耶! 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 像昨天買的0421新品 附綁帶撞色條紋排釦無袖洋裝.2色 就是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難得他肯這樣稱讚我!)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再O辦公文具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聽說最近在做促銷,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421新品 附綁帶撞色條紋排釦無袖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421新品 附綁帶撞色條紋排釦無袖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3270-》

休閒風直條隨興百搭,雙口袋點綴豐富細節

亮眼的撞色設計,立馬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

小提醒:釦可開,綁帶可拆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碼S/M/L 綁帶長約66吋、XL/2L/3L 綁帶長約76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綁帶




































基隆電動床



台中文具批發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大光華商圈,整合八德商圈、光華數位新天地、三創生活園區、華山1914文創園區、建國啤酒廠以及台北科技大學等數位商場、文創及流行場域,為讓民眾用最有趣的方式認識大光華商圈,今年在臺北市商業處指導下,自4月22日起辦理?電影動漫角色扮演?,讓民眾跟著coser認識充滿娛樂感的前衛生活模式。

大光華商圈自4月22日起辦理為期三日之?電影動漫角色扮演?活動,活動特別邀請了燈燈和Neneko等知名coser,將布袋戲動漫的經典角色於現場和大家見面。

活動期間,同時規劃二大抽獎活動,活動一?電影動漫角色就在你身邊 上傳FB抽好禮?,大家只要在商圈中找到coser們合照上傳,即可有機會抽到24吋時尚行李箱;活動二、?全民捉迷藏 破解任務拿好康?,於商圈店家中搜尋3個指定角色並合照,上傳至FB個人頁面並到活動服務區,就有機會可以把SONY PS4獎品帶回家。(自立晚報2016/4/22)

圖說:電影動漫角色扮演嘉年華活動貴賓與coser合照

A908B6005435AEAA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